【 RAIN 】€‘

2007/08/13

两只手十指相对,交叉在一起
玻璃房外传来雨的滴答,时钟的步伐
不曾扰乱这一刻通往永恒的宁静
在雨中,我看着你

在雨中的夕阳里,你看着我
说我们曾经可以这么美
一男,一女
两不相厌
偕老?
或许

高跟鞋的坚定,一直陷在我心里
每当雨天,就开始上紧发条,在记忆的城中开始散步
直到在阳光下慢慢失去动力
等待又一场雨的来临

一年里最美的季节就是雨中的你
在我的记忆之城中徘徊的日子

不止一个你
背后的影子许多

许多的青丝在过去、如今,未来的我掌心里交错
木梳躺在抽屉的角落

不是在怀念谁
我只是凭吊我

Labels: , ,


by Daniel KeKe @ 10:10:00 AM | 开刀 / 缝合ˆ | 固定连接 | [0]回复€